跳到主要內容

[棒球] 2020年7月份中信兄弟手機桌布及行事曆-平鎮黃金二游

七月份兄弟行事曆↓
存檔後大圖應該是可以印A5~A4大小
需要的人可以列印使用喔!!(請勿營利使用)


其實一開始就有構想想要畫這兩位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拖到現在七月都快過1/3才畫好(掩面)
剛好兩位都是7月寶寶呢!!!!
祝福都能年輕小將(還是老將) 都能身體健健康康,好好在球場上發揮自己的實力!!!


手機桌布:




🖨ibon明信片列印編號(建議使用4*6大小列印)

7470611847

⏰文件列印期限
2020/07/11 17:06

#非直接分享者請務必標註來源
#創作純分享非營利使用
#禁止任何形式重製
#喜歡歡迎直接分享
#菜市場人生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委託] WJsLifeHouse手燈設計

一開始發想是以名稱、唱歌、棒球、類LOGO設計的方向。 因為手燈的設計會以線條為主,所以將圖案設計簡單一點,線條也較明確。 (草稿很自我流XD) 當時因為沒有特別的限制,就讓我自由發揮,我先發想幾個後讓小編確認方向後討論。 選擇是卡式錄音帶的款式,其實蠻意外的,是一種老派的浪漫(笑) 當時會想到這個設計是因為我覺得卡式錄音帶的外型是好看的,且先前在高鐵買到與國藝會合作「寶島隨身聽」計畫的錄音帶車票,覺得很可愛。 但內心心想現在小朋友用過卡式錄音帶嗎?就連我自己現在買CD都不一定會打開了,主要已經用串流當收聽工具了。 接著細化草稿,確認好線稿,手燈廠商對於稿件也沒問題。(但成品我自己對於琴弦那邊還是覺得哎呀有點連在一起,但因為線條要一定的寬度,就先這樣了。) 之後小編說想要再以這個圖案延伸出其他週邊。 因為想要呈現清爽簡約的風格,所以上色以最多兩層的顏色繪製,彩色版本製作成手機支架跟酒精瓶,是很實用的小周邊,希望拿到的球迷能夠喜歡啦~~ 謝謝小編讓我自由發揮,畫得很開心!!能夠被喜歡真的是很開心的事\(UwU)/ 活動的紀錄影片也相當有質感,文杰唱歌真的很溫暖也好好聽啊~~ 🎄WJsLifeHouse|2022中信兄弟陳文杰球迷會全紀錄 影片來源: 陳文杰 Wen Jie Chen

[棒球] 2020年4月份中信兄弟手機桌布及行事曆-王勝偉

四月份兄弟行事曆↓ 存檔後大圖應該是可以印A5~A4大小 需要的人可以列印使用喔!!(請勿營利使用) 我對勝龜的愛就不用多說了吧(←槓) 四月份的手機桌布跟明信片來啦!! 之前有人說想要有沒有月曆的,這次就一起弄上來囉! 歡迎喜歡的各位下載收藏及列印啦~ 🖨ibon明信片列印編號(建議使用4*6大小列印) 5030845343 ⏰文件列印期限 2020/04/06 23:08 #非直接分享者請務必標註來源 #創作純分享非營利使用 #禁止任何形式重製 #喜歡歡迎直接分享 #菜市場人生